旺苍县环保局严防冬季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52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

为确保今年冬季无重大环境安全事故,旺苍县环保局采取有力措施,严防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一是发挥监督职能。严格执行污染事故报告制度,提高公众应对突发环境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企业防范和处置污染事件的能力,减轻事故危害。二是建立预警制度。建立严格的污染事故执行制度,一旦发生污染事故,必须及时、如实报告,全面落实责任制,不以任何理由迟报、谎报、瞒报和漏报。三是细化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危险化学品爆炸及有毒化学品泄漏等突发性环境污染事件,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反应和及时控制,对存有隐患的单位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四是做好隐患排查。开展辖区内环境污染事故隐患排查,建立环境污染事故隐患单位名录和重点企业水环境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库,严防各类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