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环保局瞄准全年目标任务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5264 发布时间:2011-11-03 分享:

为确保按按量完成2011年度目标任务,青川县环保局对照年初计划逐项进行认真自查,查找不足,加强调度,完善举措,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

  一是全力抓实污染减排工作。为确保完成总量减排任务,该局加大了对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力度,由一名副局长带队,污控股、监察大队派员参加,经常到厂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进出水量及减排效果。

二是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加大了对青云上、天运金属、明达玻璃等重点企业监察力度。同时,对其它排污企业增加了现场检查频次,对照环评查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排污是否达标、运行记录是否齐全。

三是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工作。对群众投诉的环保问题及时处置,力争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是加强排污费征收工作。依法核定排污费征收数额,做到一户不漏、依法、足额、及时征收。

五是严把建设项目环保关口。认真行使“环保第一审批权”,严格环评审批、竣工验收关,确保“三同时”执行率达到100%。

六是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规范请销假制度,上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严肃处理。同时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奋战第四季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