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6391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

10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环境监察执法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各支部党员同志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并在向群众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

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各支部联系局领导分别对专题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更加突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学。二是更加突出作用发挥。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更加突出问题导向。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正确面对自己的问题,对这次查找出的差距和不足,要拿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机关一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