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副县长张国辉调研竹园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63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

    1011,青川县副县长张国辉带领竹园经济开发区、经信、环保、竹园镇等部门到竹园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等工程建设现场,调研相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张县长一行到梁沙坝、竹园坝等地,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存在的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现场协调解决攻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县长指出,城市污水工程是中央新增投资的一项民心工程,工期紧迫任务重,是市政基础设施,涉及到群众利益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建设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

最后,张县长对建设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从科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污水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多措并举;三要措施到位有效,要围绕今年建设任务精心组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加班加点、平行交叉作业等全方位施工措施,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地实施工程建设;四要层层落实攻坚责任,人员到岗、资金到位,倒计时科学安排施工,及时上报进度,严格督查实效,确保按期完成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道建设,在环保达标的情况下,确保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如期完成并完成投入试运行。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