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环保局2012年环保工作“五坚持”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121 发布时间:2012-02-09 分享:

一是坚持生态县建设为纲,狠抓重点工程推进落实,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大力培育企业先进生态文化,深入开展绿色生态创建活动,奋力建设绿谷红城新旺苍。

二是坚持环境整治为先,持续推进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噪声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上取得新成效。

三是坚持生态宜居为重,不断完善环境基础设施,加快实施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在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上取得新进展。

四是坚持总量减排为要,切实强化污染源头控制,科学设定年度减排任务,全面落实结构调整、工程建设、环境管理三大减排措施,在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上取得新成果。

五是坚持业务能力为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装备建设和队伍建设,在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上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