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环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来源:谢云 浏览量:1004 发布时间:2012-07-25 分享:

   7月20日,朝天区环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成员分别汇报了股室、个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随后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浩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提高环保队伍工作能力和执行力;二是全力推进污染物总量减排积极防范环境风险,确保辖区环境安全;三是切实加快生态区建设,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四是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确保群众饮水安全;五是严格建设项目管理,提高环保服务水平;六是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白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对照目标找差距,理清思路添措施,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加强环保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切实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加快污染减排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生态区创建,加强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加强建设项目环境管理。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