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五举措力推污染减排、“城考”工作
来源:崔兆福 浏览量:827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污染减排、“城考”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目标。污染减排、“城考”工作直接关系到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业经济的发展,生态县、环保模范县的创建,城市形象,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通力合作,落实具体工作措施方案;二是政府推动、部门联动、全力推进污染减排、“城考”工作。政府多次召开了污染减排、“城考”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分解下达工作目标;三是对照目标找差距、添措施、狠抓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根据我县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对照目标进行自查,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四是调结构、强治理、推动重点环保工程项目建设。一要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强农业、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治理一批重点污染源行业,整治和改善县城区域环境质量;二要加快推进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污水管网改建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如期正常运行作为污染减排及“城考”工作的有力保障。五是加强政府督办、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强力推进污染减排、“城考”工作。将减排、城考指标、工程措施、任务要求等层层细化落实,实行严格督察考核,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模式,有效推进两大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