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环保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来源:严伟 浏览量:855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

    “双节”长假过后,朝天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强化监管抓实效。109-10月11,局领导亲自带队,对全区的重点企业污染源,重点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通过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治污设施运行现场,排污口,全面掌握企业规范化整治情况,监督企业完善环境管理各项制度、应急预案和应急设施。
    对照目标找差距。全局干部职工,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对前三季度各自负责的工作逐项分析、自我总结,并认真规划第四季度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