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保局“四措施”扎实推进电子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289 发布时间:2011-12-19 分享:

今年以来,苍溪县环保局认真按照省、市、县有关推行电子政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把电子政务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公开、公正、规范、高效、便民、勤政的基本要求,以依法公开、规范高效、强化监督为原则,采取 “四措施”切实有效地推进了环保电子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电子政务大厅管理责任人每天必须登录电子政务大厅,及时办理预审件、回复咨询等相关工作,确保无预审超时件。二是强化资料收集整理,按照县政务服务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电子政务大厅资料收集整理的通知》,将10个环保行政审批项目的名称、设立依据、前置条件、申请材料、格式文本、空白表格、示范文本、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依据及服务对象咨询较多的难点、热点问题和解答意见认真进行梳理,确保了网上政务大厅各事项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权威性。三是按行政审批七公开内容和要求重新修订制作了办事指南。四是按照电子政务大厅要求,扫描、上传了格式文本、示范文本、材料样本102个,通过四川省行政审批通用软件上传到电子政务大厅后台。

“四措施”的实施,不仅方便了办事群众,还有效节约了社会成本和行政成本,提高了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的质量,确保了电子政务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