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环保局学习贯彻区委第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来源:张布清 浏览量:930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

8月20日上午,利州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第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赵文峤书记在区七届五次全会上所作的《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加快建设广元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核心区》的报告和区长刘襄渝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精神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两个率先”、“三个集中”、“四个统筹”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万众一心,把思想作风工作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执行贯彻落实。面对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制定了四项工作措施: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明确工作目标。环保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扎实努力工作,突出四项,抓好工作(项目工作、污染治理整治、民生工程建设、监察执法工作、生态创建工作)努力提升环保工作上新台阶。二是根据当前形势需要,强化环保服务理念。环保部门要紧跟我区经济发展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对企业和环境的监管,深入现场解决具体困难,深入现场查找问题,超前预知情况,创新工作理念,拓展服务范围,创造新的佳绩。三是根据环境需求,创新工作方法,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目标。按照全会精神,只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才能抓住好发展机遇,环保部门要以敢为人先的气概,努力面对各类问题和矛盾,在工作中直面矛盾,化解矛盾,努力为我区跨越发展作贡献。四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把环境保护工作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促进我区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在政风行风建设上下真功夫。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将责任明确到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分阶段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上下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环保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为加快建设广元经济文化生态强势核心区而努力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