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环保科学发展》栏目在利州电视台正式开播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990 发布时间:2012-10-12 分享:

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的性质、职责、权利、义务,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由利州区环保局与利州区广播电视中心(台)新闻部合办的环保类电台栏目《关注环保、科学发展》于108日正式开播。 
    该栏目以“追踪环境热点,宣传环保法律,弘扬生态文明,关注生存空间”为宗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标准,报道环保工作动态,发布环保权威提示,解析群众关注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栏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利州新闻》节目中间段播出,每周12期。
   《关注环保、科学发展》栏目的开设,将进一步整合环保和新闻部门的宣传资源,充分发挥广播电台传播时间固定、传播范围广阔、传播速度快捷的优势,搭建群众与环保部门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着力突出全民参与环保、共同构建和谐利州的宣传态势,真正使环境保护工作融入千家万户。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