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明确职责 加快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05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

1015上午,局党组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首先由局长徐继先通报了我局目前各项工作及项目建设的现状,其次是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9个月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和后3个月的工作打算,最后徐局就如何抓好后三个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各股室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分析市局、县区下达的2012年度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吃透各项考核指标具体内容。

二是加强与市局各科室及区级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工作目标动态。

三是加强目标管理。按照《全市环保系统201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方案》及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分解表,全面抓紧落实,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股室具体负责人。要求制定切实有效地推进措施,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四是加强督查督办。建立目标任务定期督查督办制度,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全面完成。
   五是加强目标任务考核。充分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考核办法,研究制定出年终个人评优、奖惩办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