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区注重实效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478 发布时间:2011-11-25 分享:

112122日,利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勇带领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农业局、区统计局、区水务局、区文体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一行20人,前往苍溪县就创建“全国生态文明模范县区”进行学习考察。

在苍溪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国勇,苍溪县环保局局长陶诗文同志的陪同下,认真学习和详细了解了苍溪县创建生态文明模范县区的方法和经验,采它山之石为己所用,并就相关具体做法与苍溪县环保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各职能部门查阅了部分软件资料,供我们借鉴。苍溪县在创建中注重“特色”两字,城区东西南北都建有特色景区,形成了“花园式的城市”,他们的经验是:一、创生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作,首先要认真详细编制规划,高度重视,党政主要领导具体负责。二、是由政府行文,资料准备、分配任务,环保局牵头,各部门紧密配合,各个按时完成任务。三、是由政府督查室严格督办。四、是经费保障,大力支持。五、创建不是总的目的,创新发展才是唯一根本。

通过学习考察,各部门都将此行学习到的苍溪精神和好经验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总结,发扬光大,在利州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努力工作,为我区创建全国生态城市多做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