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政府召开创建省级生态区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096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

76,利州区政府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组织全区28个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召开了利州区创建省级生态区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内召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利州区创建省级生态区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区府高度重视,516日召开了推进大会,今天又再次召开协调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落实一名业务精、能力强的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逐条逐项落实建设指标报送内容和支撑材料;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单位领导重视程度不够,二是工作推进缓慢,成效滞后。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大创建力度,加快创建步伐,创建工作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形成部门分工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并进行监督,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按照指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而是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真正让老百姓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物,呼吸上清洁的空气的伟大工程。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