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保局召开政风行风评议汇报会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950 发布时间:2012-10-17 分享:

1015下午,苍溪县环保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汇报会,县纠风办主任王正容等12名民主评议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县环保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汇报后,民主评议代表们对县环保局在政风行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县环保局“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制度建设”五项重点评议内容进行了评议。认为县环保局在政风行风建设中通过自查自纠、边评边改等方式,把整改工作贯穿于政风行风评议的全过程,把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衡量政风行风建设的唯一标准,努力在有作为和办实事上狠下功夫,在务实、高效上大做文章,正确处理好了依法行政、从严执法和政风行风评议的关系,有力地改进了机关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了苍溪环保事业的良性发展,实现了双推双赢、相互促进目标,真正达到了政风行风评议目的。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