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省挂牌督办畜禽养殖限期治理项目顺利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548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

近日,广元市环保局副局长李巨波、市畜牧食品局副局长王光元以及相关业务科室组成验收组,组织召开了剑阁县剑洲牧业有限公司污染治理项目和剑阁下白龙镇现代畜牧示范园区民生万头生猪养殖场污染治理项目验收工作会,验收组一是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的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治理单位开展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二是听取了剑阁县环保局和剑阁县畜牧食品局在项目实施期间的日常监管情况;三是认真审阅了污染治理项目验收、验收监测报告等软件资料。

验收组认为:剑阁县实施的畜禽养殖限期治理项目,污染治理技术线路正确、工程设施完善、资金到位、综合利用农田面积匹配,验收资料齐备,归档装卷基本规范,污染治理效果实现了综合利用达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最后验收组一致同意剑阁县实施的两个畜禽养殖限期治理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