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五措施落实全市环保系统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1664 发布时间:2012-03-06 分享:

35,元坝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先主持召开了全局职工会议,传达了32市环保局组织召开的全市环保系统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将原定于2月底结束的干部作风建设延续开展至5月底。

此次会议是继元坝区委、区政府在”两会”期间召开的干部作风教育大会后,元坝区环保局召开的第五次干部作风教育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吸取“广元八一综合供水站水源污染事件”的教训,以“五抓”(抓传达、抓清理、抓整改、抓落实、抓宣传)为重点, 认真落实全市环保系统廉政建设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认真搞好“环境宣传年”活动,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