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广元环保局局长上门协调工作
来源:总量科管理员 浏览量:1130 发布时间:2012-07-20 分享:

7月19日—20日,为全面推动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等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亲自到发改、经信、公安、交通、国土、建设、质监等部门,就项目环评、水泥脱硝、机动车污染防治等工业、城市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与各部门主要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大家对冯局长亲临服务指导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对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达成共识,皆表态全力支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冯局长事后讲,这样的形式很好,通过协调沟通,既宣传了环境保护工作,又增进了部门之间友谊,真正形成“政府领导、环保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环境保护新格局。他要求环保局的干部职工今后要走出去,要多加强与部门、企业沟通交流,从而达成共识,推动环境保护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