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抓好四个关键全力推进环境执法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513 发布时间:2012-01-29 分享:

一是抓关键内容,把重点区域及重点行业、新建项目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等环境违法行为作为环境监察整治的重点,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二是抓关键对象,把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有偷排偷放行为的企业列为现场检查、监管的重点对象,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达标排放。三是抓关键时段,把节假日、夜间、雨雪雾天作为对排污企业偷排超排的重点防范时段,加强节假日和夜间的监督监测频次,做到早预防、早查处、早解决,确保节假日、雨雪天的环境安全。四是抓关键方式,通过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重点监管,加大监察力度,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发现有严重超标排放的企业要追究负责人的相关责任。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