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发布机构: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发布时间: 2021-06-21 字体: [ ]


6月17日,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心谈话总支书记站长罗来柏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国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守纪律,始终把政治能力建设放在第一位,要心存敬畏、干净做人。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相结合,自觉强化廉政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坚持党性原则,保持党的纯洁性,筑牢思想防线,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责任担当表率、遵规守纪表率和廉洁自律表率,树家风、立家规,管好家属和子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新任中层干部一一作表态发言,均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依法依规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罗来柏同志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增强政治定力,做到令行禁止。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精会神抓业务,把监测业务作为第一要务,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树立争创“一流”的决心和信心。三是廉洁自律做表率,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勤政廉政作为第一底线,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版权所有: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