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发布机构:旺苍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8-24 字体: [ ]



2021年8月24日,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纪律整顿推进会,会议由赵大朝同志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唐文辉同志在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县干部纪律作风典型问题和违反相关会议会风会纪案例。

会议对我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了再部署,对自查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是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三省吾身”仔细查找问题,实现作风大转变,工作质效大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岗位使命感,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守护旺苍好绿水青山。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大力弘扬对党忠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三是对照党的纪律、国家法律、道德标准,多方面多角度发现自身问题和不足,求真务实,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作为突破自我、完善自我的难得契机。

版权所有: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