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生态环境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推进会

发布机构:旺苍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字体: [ ]


8月27日,旺苍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赵大朝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推进会,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相关纪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迎督工作开展情况,对污染点位治理、信访回访、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期间相关作风纪律建设要求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服从安排,认真尽职履责。央督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需按程序报批同意。二是要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管好“手下的兵”,肩负起分管职责,局办公室每周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抽查,一旦发现未履行请示汇报、请假手续而无故脱岗的干部职工将严肃追责问责。三是要以反面典型为戒。针对近期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的酒(醉)驾等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扼制不良作风,确保在迎督期间不出现违法乱纪行为,充分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岗位使命感,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高标准完成迎督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