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作 全力保障应急实验室正常运行
来源:本站 浏览量:2857 发布时间:2015-12-07 分享:

 

12月6日14时,省环境监测总站杜明站长、省环保厅监测处甘晓英处长一行7人在甘肃锑污染事件广元段各监测点位现场指导应急监测工作。广元站吴加禄站长、副站长江倩、杨勇和科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陪同。

杜站长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和优化《甘肃锑污染事件四川省广元段应急监测方案》,确保监测数据及时有效、科学公正;二是加大应急监测工作动态信息的报送力度,确保应急信息的公众性和知情权;三是督促昭化区前沿实验室的规范性建设,确保实验室满足应急监测分析能力;四是强化对应急监测数据的质量审核,确保与自来水厂的数据一致;五是加大对仪器设备、药品耗材、交通车辆的保障,多方协作,统筹兼顾,确保各实验室应急监测分析正常运行;六是强化安全防护措施,采样人员必须穿上救生衣方可实施采样,确保监测采样人员人身安全。

省总站杜明站长组织召开应急监测工作协调会

省厅监测处甘晓英处长查看应急监测数据报送工作

省厅甘晓英处长在朝天区实验室慰问一线应急监测人员

省总站杜明站长在信息中心指导信息数据编报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