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积极组织观看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视频会议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867 发布时间:2018-09-27 分享:

  9月26日,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为鉴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视频会议,广元市环保局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观看了视频会议。

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卢希应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阐释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必要性和重点内容,引用典型案例,全面深入细致地对新《条例》有关条目进行了精彩解读。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化落实。要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把新《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新《条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要严格执行,确保新《条例》落地生根。强化日常遵规守纪,防微杜渐,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纠,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