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976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

11月2日,市环保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11月2日,市环保局走进“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现场,就当前我市群众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与市民朋友进行了沟通交流。

11月6—8日,瑞典皇家工程学院院士吴季松(原联合国教科文自然与文化遗产委员会中国委员)来我市考察调研河长制工作,并作“把白龙江建成国际标准的健康河流”讲座。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会见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

11月10日,市环保局组织开展全市环保系统行政执法考试。

11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我市调研时强调,要抓好生态环保和乡村建设工作,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

11月19日,西湾水厂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液化气站构建筑物拆除,至此,环保部通报的我市市城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11月21日,剑阁县政府召开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持续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深入旺苍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11月23日,市环保局局长赵廷延带队到旺苍县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11月24日,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厚美在2017年广元市学习十九大乡镇长示范培训班作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李向志副主任来我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发展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查看了市城区西湾水厂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11月27日,旺苍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