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豪情满怀 迎新春信心百倍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举行新春团拜会 浏览量:2881 发布时间:2012-01-20 分享:

玉兔辞旧岁,金龙贺新春2012117日,广元环境保护系统举行新春团拜会,共话奋斗历程,共美好未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治平及市环保局历任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全局干部职工、各区(县)环保局局长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冯治勤说,2011是市环保系统各项工作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大飞跃的一年。一年来,系统上下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务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环境质量不断好转,全年收获了365个蓝天。过去一年,成绩显著,各界肯定,可喜可贺。展望2012年,冯治勤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人大、政协的支持监督下,全市环保系统将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既定在环境保护工作理念、范畴、方式和管理等方面实现重大创新与转变,不断开创环保事业新辉煌,为广元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团拜会上,冯治勤还代表局党组向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