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系统组织收看全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579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

4月20日下午,广元市环保系统组织收看了四川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省环保厅于会文厅长在眉山市主会场与厅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就杨雪鸿案件进行了根源剖析,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汲取杨雪鸿案件的沉痛教训,重点做好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等8方面工作。广元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县区环保局相关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分会议场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汲取杨雪鸿案件教训,深刻反思,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要深刻查找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存在的问题;三是响鼓重锤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始终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环保系统每位干部职工,5月底前完成环保系统大讨论、大反思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