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区环保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60 发布时间:2011-12-12 分享:

为确保县区换届选举期间各项环保工作不断线和风气清正,元坝区环保局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狠抓各项目标的落实,强化干部思想、作风方面的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整顿。学习活动由局新党组班子组织,要求全体干部一是坚持用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把严格自律、勤政廉政作为加强廉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定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指示要求和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录像片,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坚持用制度规定规范管理机制。健全完善了廉政工作的制度体系,做到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按政策和程序办事,依制度和规定管人理事,靠组织和群众进行监督。实行政务、党务、财务、事务“四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和新班子凝聚力。推行政务公开和首问负责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勤政廉政意识。 三是坚持用廉政文化陶治思想情操。针对新时期环保廉政工作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坚持从教育入手,采用“搭平台,占阵地”,拓宽了加强环保廉政建设的渠道,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对全局人员严格自律、勤政廉政和不断提高道德水准起到良好的潜移默化作用。通过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