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12年环境监测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发布
来源:科技标准与监测科管理员 浏览量:1307 发布时间:2012-04-19 分享:

近日,市环保局正式印发了《2012年广元市环境监测工作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方案内容全面覆盖了省、市下达的环境质量、重点污染源、应急、质量管理等常规监测和专项监测工作内容,详细规定了全市各环境要素例行监测点位、监测项目、监测频次和上报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全市监测工作的质控力度。

2012年我市环境监测工作覆盖面广,农村环境质量监测、生态监测、土壤环境质量监测等纳入常规监测范畴;工作量大,本年度环境监测工作要求高,任务繁重,为历年之最;市局将对各县(区)环保局、监测站实行严格考核、督查。市环境监测站除接受省站对声环境、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质量检查外,还将对各区(市)县开展质量检查。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将与各县(区)环保综合目标相结合,与环境监测资金安排相结合。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