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地球,从孩子做起 市环保局举办“我是绿色小天使”环保活动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3501 发布时间:2012-04-20 分享:

“我是环保小卫士,请大家爱护我们的地球。”420,苴国广场上一群可爱的环保小卫士一边向来来往往的行人发放《绿色环保倡议书》,一边用洪亮的声音倡议大家爱护地球。

4.22“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环保局和市幸福泉幼儿园共同举办了“我是绿色小天使”环保活动,共同倡议市民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关心环境保护环境;减少空气污染,尽量使用公共的交通工具,自行车或步行;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珍惜水资源,减少水污染;保护森林,矿产资源,保护野生动物;购买再生材料制作的或可再生利用的、可维护的、可多次使用的商品;购买东西时自备购物袋,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子和餐盒等,支持废旧纸、金属等回收利用,爱护公共绿色草地;加大绿色环保宣传,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从娃娃抓起,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以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影响一个社会,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环保低碳理念,为建设绿色低碳新广元贡献我们的力量,履行我们作为一个社会人的责任。”市环保局总工程师乔梁说。

当天,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还与幸福泉幼儿园幼儿、教师、家长观看环保宣传片、制作倡议书、搭建鸟巢、创作环保画“我们的美好家园”,并组成“环保自行车队”沿南河滨河路自行车道到达苴国广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