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十二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来源:生态科张君 浏览量:1899 发布时间:2012-03-01 分享:

近日,市环保局组织县区编制了广元市 “十二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确定“十二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6类项目,从而进一步规范中央农村环保专项基金管理,加强项目储备,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此次出台的“十二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包括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项目、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项目、历史遗留的农村地区工矿污染治理项目、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农村生态示范建设项目,所有整治项目也都将纳入按照国家、省、市、县四级分级建设和管理的项目库。

该方案的实施,将推进我市生态市建设、生态细胞建设及新农村建设,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农村全面小康进程,全面推动我市农村改革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