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市中区荣山镇李家碥一矿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量:3642 发布时间:2013-05-16 分享:

广元市荣和矿业有限公司拟进行广元市市中区荣山镇李家碥一矿扩建工程项目,生产规模由6万吨调整为15万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向广大公众公示如下信息:

(一)项目相关情况简述

   ⑴项目名称:广元市市中区荣山镇李家碥一矿扩建工程

    ⑵建设单位:广元市荣和矿业有限公司

    ⑶建设性质:改扩建

    ⑷建设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

    ⑸建设内容及规模:采用平硐开采,开采标高为+1200m+850m,开采煤层为Y2Y4Y5。矿井设计可采储量2115.39kt,矿区范围面积为1.67km2,矿山服务年限11.8年。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据国家和地方各级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及其环境管理要求,结合本建设项目特点和区域环境特点,本次评价以工程分析和区域环境现状评价为基础,以施工期、营运期和服务期满后的环境影响分析和污染物防治措施为重点,注重生态环境影响分析、环保措施技术可行性分析评述,兼顾清洁生产分析,同时也将对公众参与等做出详尽的论述,提出充分可行的减轻环境污染的措施与对策,保证公众利益,实现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和谐。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平面布置合理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关心项目建设的人士对项目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及建议。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公众也可通过电话咨询方式提出意见,本报告编制过程中会充分重视。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向当地环保主管部门或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以电话、邮寄信件的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元市荣和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田湾村四组

联系人:刘总

电话/传真:13699022277

(六)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联系人:龙工

电话/传真:0816-8023961

  

                                                                   广元市荣和矿业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五十六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