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在广元举办第72期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班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7941 发布时间:2017-03-30 分享:

 

3月29日,四川省环保厅在广元举办第72期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班。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金汉,省环保厅辐射源监管处调研员李成顺、何崇生,市环保局副局长时建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金汉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核技术利用单位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参加辐射安全培训既是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也是特殊工作性质的需要。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习,保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市环保局副局长时建平作欢迎致辞,对省厅领导及授课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此次培训举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对象主要是我市辖区内核技术利用单位的从业人员,参训达383人。培训采取理论讲解、案例教学等,组织参训人员系统学习辐射安全与防护、核医学基础知识、电离辐射防护的基本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辐射监测方法等知识,并将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