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分别来我市考察生态建设与保护工作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5890 发布时间:2012-09-05 分享: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津荣(上图左二),带领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省环保厅和新华日报社一行莅临广元市考察生态建设与保护工作。省环保厅、市人民政府、市环保局、剑阁县委、县政府、青川县委、县政府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剑门关森林公园、翠云廊自然保护区、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溪镇阴平村(省级生态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市优良的自然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并对我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和农村生态保护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加强川陕环保合作,近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带领陕西省环保厅一行到剑阁县生态保护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川陕环境保护合作与我省、市环保部门交流了意见。省环保厅副巡视员邵志军、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市环保局局长冯治勤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