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2年环境监测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的通知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3562 发布时间:2012-04-19 分享:

各(区)县环保局、市环境监测站:

为保证全市2012年环境监测任务的全面完成,市环保局制定了《2012年广元市环境监测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2012年全市环境监测工作任务》是环境管理、污染减排、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国家重点生态转移支付,环境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技术基础,各县(区)环保局要切实加强对监测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和保障,保证监测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认真安排,精心组织

各县(区)环保局、监测站要认真梳理、分解工作任务,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证监测质量、强化上报时效。不具备监测能力的县(区)要及早委托有资质的环境监测站进行监测,并报市局备案。

三、严格执行报告制度

高度重视各类监测专项工作报告、环境质量评价报告的编制与上报,各县(区)环保局、监测站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按时上报各类信息报告。

四、严格考核

市环保局将加大对2012年全市环境质量监测工作完成情况的考核工作,对各县(区)环保局、监测站实行严格考核、督查,开展日常巡查、定期通报、年终考核。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将与各县(区)环保综合目标相结合,与环境监测资金安排相结合。

附件:12012年广元市环境监测工作实施方案

22012年度广元市环境监测站任务一览表
32012年广元市县(区)环境监测工作方案

二○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
2012年广元市环境监测工作实施方案 .doc.doc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