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保局隆重举行新老局长换届交接仪式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4379 发布时间:2012-01-19 分享:

115上午830苍溪县环境保护局新老局长换届交接仪式在局4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汀、副部长曹明山出席了交接仪式。

副部长曹明山宣读了孟永贵和陶诗文同志的任免决定。随后,新任局长孟永贵同志和前任局长陶诗文同志分别做了发言。孟永贵局长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环保局近年来在陶诗文局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要加强环保业务学习,迅速转换角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勤奋工作,清正廉洁成,努力开创苍溪环保工作新局面。陶诗文局长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六年来与全局干部职工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感谢大家对他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要把6年来的经验、教训毫无保留地传棒于新任领导,并恳请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围,要一如既往地象支持他的工作一样去支持孟局长的工作。

    李汀部长充分肯定了陶诗文局长在任职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孟永贵局长的带领下,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为打造低碳苍溪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