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
来源:局办公室蒲芸茜 浏览量:2504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

214上午,市委县级领导班子考核组一行6人对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2011年度工作及廉政情况进行考核。全局各科(室)、直属部门负责人,职工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考核测评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代表局领导班子就2011年度全局工作、创“四好班子”、 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情况、党组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作了述职述廉报告。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局党组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生态城市为核心,以污染减排为主线,以环境安全为己任,以执法监管为抓手,着眼于维护经济发展和环境安全,深入开展领导班子创“四好”活动,奋力推进环保事业新发展。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班子整体素质,紧密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着力在学习深化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工作大局,着力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在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的水平上下功夫。团结协作,不断提高班子的整体效能,坚持原则,增强班子凝聚力;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团结。勤政务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环境质量稳步改善;污染减排扎实推进;南河水污染防治取得重大突破;民生工程圆满完成;服务发展成效明显;环境执法力度加大;碳资产开发取得新进展。清正廉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教育监督、制度建设,加强惩防体系和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建设。通过勤奋努力,我局获全国环保政务信息先进单位,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环保厅先进集体。

随后,局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考核组对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