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开展春节节前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本网或转载 浏览量:2352 发布时间:2012-01-16 分享:

为切实加强我县环境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环境安全,确保群众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近期,青川县环境保护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辖区内饮用水源保护地、危化品企业、涉源(辐射)单位进行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一是全面排查隐患,防范跨界污染和群众性事件。分别对饮用水源,重点企业,环境信访及纠纷集中问题和环境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对环境隐患排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及时下达环境违法改正通知书,要求有关单位和个人及时整改,采取措施,严防污染事故发生。二是切实做好环境应急救援准备。制定了环境应急预案,建立应急预案体系,完善了各种处置措施,切实做好了人员、物资、车辆等应急准备。三是认真做好值班、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全力保障环保投诉热线“12369”信息畅通,节日期间每天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把环境安全事故控制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