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广元市环保局 浏览量:4973 发布时间:2018-09-28 分享:

9月27日、28日,市环保局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分两批观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片通过熊晓平、钟长明、甘群等5名领导干部堕落历程的典型案例,揭露了腐败分子从理想信念丧失、玩弄权力到走上了不归路的犯罪始末。他们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叹息,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观看教育警示片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强调,一是要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要开展自查自省,特别是领导干部、在较高职务风险岗位工作的同志,要时刻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正确用好公权,恪尽职守,不忘初心;三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心无旁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本领,勇挑重担,力争把我局建成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9月27日,市环保局机关及部分直属事业单位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9月28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