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一支部到朱德故里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市环保局机关一支部 浏览量:2765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局机关一支部到朱德故里开展党性教育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党支部打造成“教育党员的学校”,127日,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朱德故里开展“缅怀先烈忆革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缅怀伟人,重温历史,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干部心怀感恩之心和崇敬之情,参观了朱德同志诞生地、朱德同志旧居、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缅怀了朱德元帅追求真理、光明磊落、心系人民、艰苦奋斗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牢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绿色广元,康养之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