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二支部 浏览量:5152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

11月30日下午,市环保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张贵平、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张贵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事迹。随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冯磊副书记在广元市2018年社会扶贫工作推进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联系党支部领导副局长时建平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消化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支部工作条例要一条一条去读。二是要以张贵平、王继才等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