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6862 发布时间:2018-12-18 分享:


12月18日上午,广元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李雪梅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罗国新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7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发言,她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机关党委要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聚力服务“三大主战场”。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从实抓支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机关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