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睦世 ——市环保局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支队 浏览量:5419 发布时间:2018-12-2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培育良好家风,12月21日,市环保局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旺苍县白水镇光明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雷家祠堂家风馆,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以孝为先,信义为重,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为核心的治家理念。馆内收集的古今名人家规、家训及当地名人家风故事,让党员们不仅见证了雷家祠堂的“华丽转身”,更是感受到了先贤的谆谆教诲和清廉情怀。家风馆不仅影响着当地群众,更是对党员干部的教育、鞭策。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学习先贤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苦炼内功,全面提升内部管理和执法业务水平,为实现环境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