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环保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1713 发布时间:2018-12-28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市环保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廷延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菲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王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市环保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会议文件,充分认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炼就过硬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三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深化“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统筹山水林田湖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碧水保卫、净土保卫、嘉陵江保护修复、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八大战役”,高质量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