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环境保护大事记
来源:广元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量:8193 发布时间:2019-01-08 分享:

12月3日,苍溪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12月6日,昭化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元市昭化区污染防治“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

12月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会前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就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追责问责的批示、赴德阳市现场督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指示,尹力省长在《四川省服务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专报》(第46期)批示精神。

12月12日,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我市青川县生物多样性与减贫项目。

12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方万云组织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专题会议,再次紧急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18日,市委书记王菲深入利州区荣山镇、龙潭乡等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绿色崛起,充分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突出农旅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过产业引领、项目带动,激活乡村发展活力,推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广元打造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作出应有贡献。

12月19日,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站长邓晓钦一行调研我市辐射环境监管监测工作。

12月19日,旺苍县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

12月20-26日,省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行动强化督查组对我市开展第二轮大气污染专项督查。

12月20日,利州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荣山、大石、工农、宝轮和赤化等地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12月21日,昭化区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广元市昭化区污染防治“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及《广元市昭化区2018年度乡镇(街道)及区级部门污染防治“大比武”目标考评细则》。

12月25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

12月25日,利州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宝轮镇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12月27日,昭化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昭化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12月28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副市长方万云专题研究南山垃圾处理厂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