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环境保护局关于2019年1月17日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路桥钢模生产线项目)
来源:利州区环保局 浏览量:5938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暂缓审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17-2019123日(共5个工作日)。

话:0839-55729125572913

址:广元市万缘新区玉潭路50号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C区二楼区环保局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暂缓审批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拟暂缓审批基本情况

1

路桥钢模生产线项目

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滨河路57

广元市天路钢结构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广元市天路钢结构设备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内,租赁四川科林农业有限公司已建成厂房2000m2,已购置安装钢模板加工生产设备组生产线1条,可达年产钢模板1200t的生产能力。该项目自建设生产以来未办理环评手续,根据《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环保违法建设项目整顿工作的通知》本项目属于“三个一批”中的“整治一批”,本次属于补办环评手续。

本工程总投资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9万元,约占总投资的9.0%

施工期:本项目已建成,施工期已结束,无遗留施工期环境问题。

营运期:废气:经集气风扇收集后经过滤棉和过滤纸以及活性炭吸附后15m排气筒排放;废水:生活污水依托四川科林木业有限公司已建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噪声:经过隔声、减振、距离衰减后,满足厂界达标排放;固废:分类管理暂存,废矿物油、废含油棉纱手套和废活性炭设置危废暂存间,定期交危废处置单位处置。

我局审查发现该项目存在以下问题:该项目位于回龙河工业园区,因该园区按环保要求正在开展园区规划跟踪环评,该项目暂缓审批,待该规划跟踪环评完成后,再重新进行该项目的审批。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