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环境保护局:正月初七“严”味浓
来源:苍溪县环境保护局 浏览量:1322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俗称“人过年”。苍溪县环保局节后第一天上班,立即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严明工作纪律,逗硬会风、严实作风、纯洁党风,迅速恢复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全局上下充满着浓浓的“严”味。

据了解,该局逗硬会风。重申会议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确需提前离会的须事先向会议主持人报告并征得同意。自觉维护会场秩序,按要求签到,关闭手机或保持手机静音,不得长时间滞留会场外或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发言紧扣主题,言简意赅,说实话、说短话、说管用的话,提倡脱稿,不要超时。对讨论的议题,应在会前认真准备,在会上陈述明确意见。

严实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2019年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高点谋划,实现工作开门红。制定2019年工作要点和2月份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按照责任清单从严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频次开展春节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入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高起点谋划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充实驻村帮扶力量,下足“绣花”功夫,举全局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环境安全和信访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及时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切实把各类环境矛盾纠纷化解一线,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纯洁党风。通报2018年度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高质量过好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从即日起3日内各党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一名党员包括党组班子成员均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以问题为导向,点准穴位、开出辣味,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