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244 发布时间:2019-03-05 分享:

3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一述三评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时建平同志、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指导并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关二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之间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向相关科室诚恳征求对二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也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了征集意见到位、开展谈心到位,查找问题到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任凤英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也逐一发言,大家分别联系当前岗位和实际工作,以客观真诚的态度,直面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中,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家不说客套话、啰嗦话,语言犀利,直奔主题,一针见血,既坚持原则地指明具体问题,又真诚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表态要认真梳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销号落实。

会后,副局长时建平和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分别对一述三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会议一致认为大家批评工作开门见山,批评态度诚恳,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生态环境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强化学习提能。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提升支部组织能力。创新开展支部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五是要坚守廉洁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