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为生态环境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283 发布时间:2019-03-15 分享:

为引导离退休老干部走基层、赞发展,了解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生态环境事业增添正能量。31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利州区龙潭乡开展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离退休干部为生态环境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人事科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和关于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听取了离退休干部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一是离退休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时间优势,积极当好生态环境事业的宣传者、倡导者。三是要认真开展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让老干部老有所为、助力广元生态环境事业发展。

离退休干部们还参观了龙潭乡桃园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利州区龙潭梁家岭苏维埃政府遗址、有机果蔬示范创建基地等。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