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5612 发布时间:2019-03-20 分享:

3月20,按照市环保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到会指导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制定了会议方案,并广泛征求了监管企业、县区执法大队对党支部及其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力开展了班子成员间、党员与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确保了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了整改承诺。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雪梅对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本着对个人、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说清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带着问题提意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育家国情怀、民族情怀、为民情怀。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标兵执法队伍,争创全省先进集体。四是党支部要关心、关爱职工,体现组织温暖。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牢把握纪律要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生态环境局 备案号:蜀ICP备19028361号-5
联系电话:0839-3310888   监督电话:0839-3310888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795号广元国际酒店斜对面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6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46